用微信扫一扫

明星界 首页 影视资讯电影

《圆梦巨人》在京首映 多多提问萌翻斯皮尔伯格

1 0 来自: 明星界
简介
10月10日下午,好莱坞传奇导演斯皮尔伯格在北京国贸饭店出席了自己新片《圆梦巨人》的中国首映式,在美轮美奂的首映礼现场,电影的中国配音演员黄磊及女儿黄忆慈(多多)以及助场嘉宾范冰冰、李治廷、马思纯、吴磊等 ...

  10月10日下午,好莱坞传奇导演斯皮尔伯格在北京国贸饭店出席了自己新片《圆梦巨人》的中国首映式,在美轮美奂的首映礼现场,电影的中国配音演员黄磊及女儿黄忆慈(多多)以及助场嘉宾范冰冰、李治廷、马思纯、吴磊等也一同出现在活动现场。10岁的多多与《圆梦巨人》中的小女孩年纪相仿,面对好莱坞电影的传奇“巨人”斯蒂文-斯皮尔伯格,多多问了他一个问题,令后者措手不及。
  在10号下午的首映礼上,两获奥斯卡的著名导演斯蒂文-斯皮尔伯格现身引起轰动,许多影迷第一次近距离面对这位曾制造出自己童年记忆中《et外星人》、《大白鲨》、《夺宝奇兵》以及《侏罗纪公园》等等引人入胜的经典之作的电影传奇。在今年,他又带来了新的童心之作《圆梦巨人》,把很多人的睡前童话搬上了大银幕。
  斯皮尔伯格十分感谢多多讲自己电影里的小女孩角色“中国化”,他认为多多和片中女孩有很多相似之处。而多多用娴熟的英文表达了自己对大导演的尊敬,她也问了斯皮尔伯格许多关于电影里小女孩的问题,斯导一一慈祥作答,一老一小一问一答,台上洋溢着暖心气氛。然而在问答快要结束时,多多突然问斯导最喜欢什么颜色,后者先是一愣,然后被逗得哈哈大笑:“已经62年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了!”
  斯皮尔伯格导演认真地回想了一下,回答多多自己确实有一个喜欢的颜色,就是青色,那是一种绿色和蓝色混合出来的颜色,这个色调在《圆梦巨人》中也有出现。斯皮尔伯格导演说,《圆梦巨人》是他给自己的七个孩子都读过的童话,他希望讲给更多的人听。
  实际上,斯皮尔伯格尽管塑造了很多经典的温馨小孩形象,他也是不少孩子童年的“噩梦”,如《侏罗纪公园》、《大白鲨》等都“吓坏”不少小朋友。如何掌握刚好不是恐怖,又令小孩观众们感到刺激有趣的尺度?斯皮尔伯格在《圆梦巨人》中通过真人表演与动画特级的合理嫁接,给出了答案。片中的好心眼巨人尽管看上去非常与众不同,却并不可怖,几个食肉巨人的形象也因格外夸张的造型削弱了恐怖感。多多十分好奇巨人的长相,斯导也做出详细解答。除了主角bfg(好心眼巨人)是真人扮演——这个巨人的外貌十分接近他的扮演者马克-里朗斯,其它的恶巨人则都是通过想象设计出来的。他向孩子们保证,那些凶神恶煞的坏巨人绝对不像扮演他们的演员。
  斯皮尔伯格对家庭和孩子的喜爱溢于言表,他坦白:“我最开始拍电影的时候刚刚成为父亲,现在我最后一个孩子已经上大学了,有些也都有自己的孩子了。我要说的是,当我成为父亲之后,电影就成只能是我第二重要的事情了,孩子们的事永远是我最优先的事情。”他还提到了自己心中的巨人,他明年2月份即将满100岁的父亲。他坦言父亲对自己产生了巨大的影响,永远在他心中有着高大的形象。
  他的新片《圆梦巨人》10月14日起将在中国公映。
收藏 分享 邀请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此篇文章已有0人参与评论

请发表评论

全部评论

相关分类

精彩阅读

推荐资讯

广告位

联系我们

福建省德化沐沐烟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主编QQ:3064975872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上班时间:周一到周五上午9:00-18:00

关注我们

明星界 ( 闽ICP备 16017815号-2   

Powered by Ling Yun Song X3  © 2016-2017 Ling Yun Song Inc.  泉州市凌云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