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微信扫一扫

明星界 首页 影视资讯电影

《外公芳龄38》曝“表情包”海报 佟大为带头搞怪

1 0 来自: 明星界
简介
近日,喜剧电影《外公芳龄38》发布三款“表情包”主题海报,“最潮外公”佟大为,“辣妈”陈妍希和“萌外孙”吕云骢造型谐趣百变。

  近日,喜剧电影《外公芳龄38》发布三款“表情包”主题海报,“最潮外公”佟大为,“辣妈”陈妍希和“萌外孙”吕云骢造型谐趣百变。
  爷孙三人变身表情包,“萌萌哒”乐不停
  在这组海报中,温馨的家庭空间成了欢乐的游乐场,画胡须的佟大为、兔耳萌的陈妍希、花样吕云骢化身表情包,各个古灵精怪。这组海报延续了之前发布预告片的明快色调,将顽皮童趣的风格进行到底。
  减压喜剧《外公芳龄38》讲述了年轻的单亲妈妈唐慧茹千里寻父,带着儿子唐家栋空降素未谋面的外公何志武家之后,同一屋檐下的祖孙三人擦出无数火花的爆笑故事。
  默契搭档减压首选,“光棍节”不孤单
  《外公芳龄38》定档2016年11月11日,该片曾在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试映。38岁忽然收获年轻女儿和外孙,这在现实中是无论谁遭遇都到会心里一惊的事,而佟大为认为这其实是讲一个都市单身男人如何成熟、变得有责任感的故事;对于扮演千里寻父的女儿,陈妍希看到了角色个性上与自己的相似之处,“倔强的那一面,可能跟大家不知道的我的那一面比较像。”首次合作的佟大为和陈妍希上演父女档却配合默契,片中的“女儿”还贴心指导了“父亲”的“胡建话”口音;作为一对笑点趋同的知心母子,拍摄现场总是伴随着陈妍希和吕云骢的“灵魂大笑”,戏里戏外默契十足。
  身为帅气主播,佟大为在片中几乎每场都换一套光鲜亮丽的造型。与时尚的佟大为相反,为了演好来自乡下的少女,陈妍希突破自我,操着一口“胡建”普通话,把眉毛弄粗、肤色打暗,又扮丑又自黑,大大咧咧却不失俏皮可爱。不仅如此,片中佟大为大跳广场舞,陈妍希一展歌喉挑战华语经典,萌娃吕云骢则本色出演。
收藏 分享 邀请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此篇文章已有0人参与评论

请发表评论

全部评论

相关分类

精彩阅读

推荐资讯

广告位

联系我们

福建省德化沐沐烟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主编QQ:3064975872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上班时间:周一到周五上午9:00-18:00

关注我们

明星界 ( 闽ICP备 16017815号-2   

Powered by Ling Yun Song X3  © 2016-2017 Ling Yun Song Inc.  泉州市凌云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