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微信扫一扫

明星界 首页 影视资讯电影

《绝地逃亡》票房7.5亿 施诗24时在线迷妹戳萌点

3 0 来自: 明星界
简介
《绝地逃亡》票房7.5亿。由成龙、范冰冰,约翰尼.纳什维尔、施诗、张蓝心、郭品超、延正勋等主演,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的动作喜剧大片《绝地逃亡》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。

《绝地逃亡》票房7.5亿 施诗24时在线迷妹戳萌点

施诗

  《绝地逃亡》票房7.5亿。由成龙、范冰冰,约翰尼.纳什维尔、施诗、张蓝心、郭品超、延正勋等主演,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的动作喜剧大片《绝地逃亡》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。上映两周,《绝地逃亡》仍保持强劲势头,在不断有新片加入票房之战的暑期档,周末连续两天单日票房超过5000万,并凭借超好口碑和旺盛的生命力累计吸金7.5亿。而随着影片热卖,片中的菜鸟督查施诗也因为24小时在线的忠犬人设获得了众多观众喜爱,她还用Leslie的口吻与网友爽朗互动道,“有事打电话”。

《绝地逃亡》票房7.5亿 施诗24时在线迷妹戳萌点

施诗《绝地逃亡》Q版形象

  票房已经7.5亿啦!《绝地逃亡》上映两周以来一直以旺盛的生命力领跑暑期档,虽然期间不断有新片加入票房之争,但该片始终保持场均人次第一,上周末两天单日进账均超过了5000万,成为今年暑期档票房最高的国产影片。作为成龙又一部大规模大制作的动作喜剧力作,有人将该片的卖座概论为国人的一种情怀,“成龙的电影已经成了一种情怀,虽然套路不变,但就是嚼不厌,同样的还有刘德华的耍帅和周杰伦的歌曲。”

《绝地逃亡》票房7.5亿 施诗24时在线迷妹戳萌点

施诗表现引入注目

  《绝地逃亡》在今天暑期档的火力全开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报道,南都娱乐周刊在专题报道中说道,“《绝地逃亡》里我们又看到了成龙那熟悉的打斗,巧妙的道具设计,以及亦庄亦谐的滑稽表演,纵然已不复当年的矫健,至少这份敬业之心值得尊敬。《绝地逃亡》是一次怀旧的致敬之旅,随处可见熟悉的Jackie元素,哪怕限于身体条件做了简化,也值得我们在记忆的长河里寻找踪迹。”网友也表示,“虽然看到剧中有许多似曾相识的画面,但看到成龙那么拼命的真枪实弹的演绎,还是要为他点赞。”

《绝地逃亡》票房7.5亿 施诗24时在线迷妹戳萌点

施诗动作戏拼命

  片中,新人施诗的表现格外引人注目,她饰演的菜鸟督查Leslie是成龙的迷妹下属,在成龙与约翰尼.纳什维尔绝地逃亡的过程当中,每当遇到困难总会与她连线,而她的出现也总能让成龙和约翰尼.纳什维尔这对囧萌组合在紧要关头化险为夷。24小时在线的忠犬人设戳到很多观众萌点。有网友为Leslie设计了一款Q版形象,并注文道,“Hello,我是Leslie,24小时在线!365天全年无休!请问有什么我能帮你的?‘咋的大哥是要干架了吗?好马上就到!’”施诗随即用Leslie的口吻爽朗转发道,“有事儿打电话!”

  虽然是24小时在线,但是施诗饰演的Leslie并非文职女警。片中,她也承包了不少动作,影片一开始就是她与成龙一起去围剿匪徒,在行动过程中双方交火,不但有多个镜头的打斗戏,还被人一脚踢飞,破窗而出,飞身落水,接着再自己爬上船,非常难得。影评人孤烟点评道,“这样的戏份太让人意外了,在此之前完全没有过动作戏的施诗,化身‘女汉子’也是蛮拼的,不过从她对成龙动作电影的熟知程度来看,我觉得她应该是很享受拍动作戏的过程,作为动作演员,不见得非要有多棒的身手,只要肯用心,敢打敢拼,同样能拍好动作戏,施诗在影片里的表现就是最好的例子。”

收藏 分享 邀请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此篇文章已有0人参与评论

请发表评论

全部评论

精彩阅读

广告位

联系我们

福建省德化沐沐烟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主编QQ:3064975872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上班时间:周一到周五上午9:00-18:00

关注我们

明星界 ( 闽ICP备 16017815号-2   

Powered by Ling Yun Song X3  © 2016-2017 Ling Yun Song Inc.  泉州市凌云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