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微信扫一扫

明星界 首页 影视资讯电影

《夏有乔木雅望天堂》获赞催泪感人 有望成为七夕黑马

25 0 来自: 明星界
简介
七夕档即将来到,不少爱情片也开始陆续上映。今日,一部万千瞩目的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《夏有乔木雅望天堂》在全国正式公映。

  七夕档即将来到,不少爱情片也开始陆续上映。今日,一部万千瞩目的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《夏有乔木雅望天堂》在全国正式公映。

  该片由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,籽月编剧,吴亦凡、韩庚、卢杉、周元、包贝尔、张瑶等主演。这部青春爱情片未上映前,就掀起了无数书迷的期待,而不少书迷在抢鲜观影后,激动表示该片相比小说毫不逊色,整部电影人物塑造丰满,画面制作精致,感人催泪,尤其是吴亦凡神还原了“夏木”一角,而韩庚的角色也是演绎得非常出彩。

  尺度最大的青春片

  近年来青春片呈井喷之势,每年都会有几部青春片上映。观众对于青春色彩的追忆,也是青春片长盛不衰的原因之一。但不同的青春片,总会有不同的关注点,这次的《夏有乔木雅望天堂》相比一般的青春片,显得更加现实与残酷,充满纯纯的爱情,但也有很多现实的映照,更多了社会层面上的描述,相比以往青春片的劈腿、怀孕、堕胎,更有涉及职场潜规则、性侵等大尺度桥段,可谓近年来尺度最大的青春片。

  颜值最高的青春片

  如果称《夏有乔木雅望天堂》为颜值最高的青春片,一点也不为过。电影中既有迷倒万千少女的人气偶像吴亦凡,更有演技日渐臻熟的唱跳偶像韩庚,还有新生代韩国小天王周元。三人光凭颜值和腿长,就堪称打造了国产青春片的颜值巅峰。

  吴亦凡演技令人刮目相看

  长得好看的演员很容易被认为是花瓶。这次三位男演员都用自己的努力和演技来说话。尤其是吴亦凡,除了在《老炮儿》中演绎的“小爷”让人印象深刻之外,之后没有演技太亮眼的作品。

  而这次的夏木一角,吴亦凡将一个内心孤独、渴望爱又勇敢爱的一个内向少年演绎得入木三分。就连编剧籽月也大赞吴亦凡非常用心钻研角色,连角色穿的鞋,也会掂量很久,甚至提议更换,以更符合角色的年代设定。而在出演囚犯一角时候,吴亦凡更是卸下光鲜亮丽的偶像包袱,几日不刮胡子,也减少睡眠,呈现出一个非常沧桑憔悴的形象,可谓非常用心,而这次的用心也获得了很多粉丝和书迷的认同,认为吴亦凡神还原了“夏木”一角。

  韩国小天王周元首次出演中国青春片

  或许有些观众对于周元不太熟悉,其实他在韩国是冉冉上升的新星,人气不输韩流四小天王哦。周元凭借优质的颜值、高大匀称的身材,以及具有爆发力的演技,在韩国电视圈可是收视的保证。这次周元的出演,据悉是导演赵真奎极力推荐的,认为需要一个演技非常厉害的演员。这次周元可谓是首次饰演反派角色,但是也将一个内心受伤,却又霸道的恶魔总裁演绎得入木三分。虽然角色让人咬牙切齿,却仍引起观众的怜悯与关注。通过这次的角色,相信周元也会被更多中国观众所认识。

  韩庚演技催泪 不再是那个只会唱跳的偶像了

  韩庚最初给观众的印象,就是风靡万千少女SJ的其中一个成员。自从单飞后,韩庚给观众的印象更多的还是一位唱跳俱佳的偶像歌手。虽然有尝试过一些电影的拍摄,但是韩庚始终没有令人印象太深刻的角色。而这次的《夏有乔木雅望天堂》,韩庚将一个由始自终非常专一,又用情很深的角色演绎得非常到位。最后由于不敌命运,要与女主角雅望分开时的不舍与悲痛欲绝的演绎,也成了片中最大的催泪弹。编辑籽月也大赞韩庚拍戏很认真,尤其追求完美。看来,这也是韩庚演技蜕变的诀窍。

  “靖王妃”清丽出演 与三男上演纠葛情感

  女主角舒雅望的扮演者卢杉,被大多数人熟知是因为《琅琊榜》中的靖王妃,虽然不是大牌女星,但是清新的感觉非常符合舒雅望的“国民姐姐”人设。在电影中,卢杉分别需要与韩庚、吴亦凡与周元展开情感对手戏。与韩庚青梅竹马的情愫、对待吴亦凡亲弟弟般的情感,以及与霸道总裁周元剑拔弩张的对峙,也充满了看点。一次与三位高颜值男神谈情,也让不少粉丝们羡慕不已,恨不得大喊让我来!

  七夕即将来到,充满纯爱虐恋的青春片《夏有乔木雅望天堂》,有望成为今年七夕档青春爱情电影力作,再掀观影热潮。

收藏 分享 邀请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此篇文章已有0人参与评论

请发表评论

相关分类

精彩阅读

推荐资讯

广告位

联系我们

福建省德化沐沐烟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主编QQ:3064975872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上班时间:周一到周五上午9:00-18:00

关注我们

明星界 ( 闽ICP备 16017815号-2   

Powered by Ling Yun Song X3  © 2016-2017 Ling Yun Song Inc.  泉州市凌云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